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EmEditor 14.1.0 安裝程式 - 中文 (台灣)

EmEditor 14.1.0 已釋出,更新及修正的內容請參考這裡:

EmEditor Installer 14.1.0 with Chinese (Taiwan)

EmEditor 14.1.0 Language Files - Chinese (Taiwan)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7_ES7NIjESqTW5pTnZqNlJKaG8

3 則留言:

  1. 大大你太棒了,官方的根本就是簡體中文直接轉換成繁體字而已
    語句通順度真的是有夠給他奇怪到一個頂點,真是辛苦了,翻譯了最難翻的
    主要語言檔,還有其他的實用插件也是,請收下我的膝蓋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為避免官方更新的版本發佈時間太過密集,所以會等待一段時間再進行中文化,假如您想儘快體驗新版本的功能或修正,理論上相近的版本語言檔也適用於新版。新版本的中文化請耐心等待,使用愉快。

    回覆刪除